灯火将歇

一个喜欢品尝情歌的糕点师。

梦间集自家唯一五花是小孤剑,内冷外热的属性简直不要再可爱。

第一个满级的是倚天剑,契合度也是最高的,正在把莫逆之交奋力刷成生死与共。日常劝解我不要沉迷酒色。

第二个满级的是屠龙刀,但自从我和倚天契合度高起来,每次开战他就傲娇的去帮小孤剑,然后拼命武林至尊,武林至尊and武林至尊。

四花相遇顺序:
绿竹,倚天,屠龙,拂尘,飞燕,曦月,白虹齐眉(这俩手牵手先后来的),秋水,冰魄,合欢,白扇,九曲青丝,淑女

五花:
孤剑(屠龙之后报道哒),天琊(秋水之后报道哒)

三花:
金铃儿,伏魔,小虎,降魔,越女,那迦,金轮,冰绡,蛾眉刺,杨家枪,龙骨,洛阳扇,御蜂,柳叶刀,

活动肝不动,拼命捞到一只曦月塞给孤剑我就开始走日常,隔壁刀剑忙着给粟田口一家子找哥哥,给左文字两只找哥哥,给来派两只找哥哥orz在本人不懈努力之下,虎彻三兄弟国広三兄弟源氏两兄弟太郎次郎等兄弟们终于团聚了(吐魂)

七夕活动真是各种欢乐多啊,我看合欢和天琊才是苦逼被破分开的牛郎织女,我就是一苦力修鹊桥的233。他们能相见真是太好啦。

评论

热度(1)